C.X

论为什么我们要创作同人和希望XZ糊

写这篇的人也是一个同人写手,我不暴露过多信息了。


老福特今天要求被整改下架了,这无疑又是肖战粉丝闹得另一件大事,也是一件有关于227的事情。227相信我不用说大家都知道,肖战的粉丝们,因为不喜欢一篇同人文章而举报a03,老福特…同人网站或软件。从而引起了很多人的反抗与抵制,也兴起了网上“肖战必糊”的口号

有一些人质疑我们,问我们为什么要写同人,为什么要写那些东西,问我们那些东西有什么好的?

我们为什么要写同人小说?为什么要画同人画?为什么要出同人本?为什么要剪同人视频?因为,我们希望在我们的笔下,在无数个平行宇宙里:“Mr. Stark we won, we can go home now”而不是“I am sorry ,Tony”,captain 抓住了Bucky,真正实现了“I’ll with you till end of the line “,Thor 回去找到了Loki,一起重建了阿斯加德,真正做到了“ 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 ”,Charles真正意义上说服了Erik,让Erik从始至终都“ You're not alone...”,小北最终嫁给了陈念,真正的成为了“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唐玄奘和女儿国的国王等到了来世,小天狼星最终没有掉进帷幔,林黛玉终究没有爱上宝玉,魏璎珞嫁给了博恒,Jack 终究找到了Ennis,完成了他们的“Jack,I swear…”

在我们的同人世界里,在我们的平行宇宙里,我们爱的人都能幸福

那些故事只不过是一个个破碎的梦,而我们是负责把它修好并且保存起来的人。


下接我自己的话:https://crystal34155.lofter.com/post/31782fa2_1c99423e9

评论(41)
热度(2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X

原号叫LT,这个号是专门发我爬墙的文的~爬墙的CP有一堆,現在是亞永專場!!!

© C.X | Powered by LOFTER